四月部分重点培训项目回顾

2021-05-31

1class

河南省人防办领导干部综合能力提升班

4月19日,河南省人防办领导干部综合能力提升暨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在华南理工大学干部教育培训中心顺利开班。河南省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贾宏伟,河南省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陈霞,华南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正出席开班式。本次培训为期5天,学院特邀多位行业专家、教授进行授课,主要课程有“当前国际形势与国家安全”“习近平治国理政解读”等,并组织学员前往“大潮起珠江——深圳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馆”“深圳前海蛇口自贸区——重走习总书记深圳视察之路”“深圳市多层立体地下空间及人防工程”开展现场教学,切实帮助学员增强理论素养和实践水平,实现学用结合。  

2class

2021年茂名市教育系统纪检监察专题培训班

4月23日,2021年茂名市教育系统纪检监察专题培训班在华南理工大学干部教育培训中心顺利开班。茂名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陈美丰,茂名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副校长古建泉,华南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吴远东出席开班式。本次培训为期5天,培训课程设置、课题选择等方面经过精心策划,主要课程有“监察法解读”“办案谈话策略”“学校体育艺术工作领域中的廉政风险”,同时安排了中共广东区委监察委员会旧址纪念馆、广东省博物馆现场教学环节,旨在提升参训学员的政治素质和综合能力,进而促进工作更好地开展。

3class

黄埔大桥全员学党史暨综合素养提升培训班

   4月26日,黄埔大桥全员学党史暨综合素养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张少锦总经理、黄德顺党总支书记、郭冲圆党总支副书记、华南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吴远东出席开班式。本期培训为期5天,此次培训开设了“当前国内国际经济形势分析”、“辉煌党史的科学认识”、“高速公路运营与管理”、“职业生态与职业心态”等课程。内容设置上既有专业理论讲解,又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有力提升了学员的业务能力和专业技能。

4class

广州市2020年度计划分配军队转业干部培训班

4月27日,广州市2020年度计划分配军队转业干部培训班在华南理工大学干部教育培训中心顺利开班。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李启新,华南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邬智,华南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吴远东出席开班式。本次培训为期10天,为了做好本期培训班的各项管理与服务工作,确保取得理想的培训效果,特邀请了学校的专家学者授课,安排了战略科学与决策公共传播与危机管理、当前宏观经济形势和国家政策导向、组织行为与领导力训练、城市和公共事业的品牌战略、食品安全与健康产业的发展趋势、国学智慧与领导力提升、法制思维与法制文化、互联网+时代的政府绩效管理等课程,学员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经过10天的集中培训,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全体学员合唱《歌唱祖国》中划上圆满的句号

5class

茂名市小学少先队鼓号队专题培训班


6class

茂名市中学团委书记专题培训班

7class

  高校教师“环境科学与工程教学能力提升”研讨班

8class

2021年茂名市义务教育学校后勤管理专题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