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九月 所有美好如约而至 华南理工线下干部培训陆续开班

2021-09-29

  2021年九月下旬,金秋九月,丹桂飘香,所有美好如约而至。在严格按照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确保安全到位的前提下,由华南理工大学干部教育培训中心承办的广州市司法局处级领导干部政治能力提升培训班(共两期)、珠海市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培训班、广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房地产事业总部2021年“笃行”专题培训班等培训班陆续有序开展。



  广东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李阳春、华南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党委统战部部长王丹平等领导出席2021年珠海市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培训班开班式,李阳春副部长讲授第一课。


培训课堂

学员合影

学员合影


  华南理工大学干部教育培训中心是学校专业从事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以及各行业培训业务的专门机构,是学校服务社会的重要窗口。近年来,中心充分发挥学校“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211工程高校”“985工程高校”“世界一流大学建设A类高校”学科师资优势和依托广东的区位优势, 面向全国各地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和各行各业,积极开展各类党政干部、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和专业技术人才培训,培训成果丰硕,积累了丰富的办班经验,培训学员遍及全国各地。面向新时代,华南理工大学干部教育培训中心将主动服务和融入国家发展战略,传承岭南文化特色,努力建设成为具有广东特征、华工特色、在国内具有较强培训品牌影响力的干部教育训基地和校地(企)合作的重要平台。